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用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团课

时间:[2020-03-24]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何斌/文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中国地图因新型冠状病毒而逐渐变红,无数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疫情终于得到控制。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防控意识增强抗疫的凝聚力,经管学院于319日开展了以“用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第一次线上主题团课

 

这次主题团课主要是在各班级的QQ群中展开,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防范病毒的方法以及一些在与病毒作斗争的过程中出现的感人事例,同学们也从中学习了一线抗疫工作者“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感人精神。此后,我们找来参与防疫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防疫工作中的经历,大家也纷纷对这些行为点赞。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也说出了此次主题团课的感想“每个人都是平凡而伟大的,没有谁生来就是战士”“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等等最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在群里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团课便在这一阵阵暖心的加油声中结束了。

 

此次主题团课是一次成功的创新,不仅使得同学们将疫情期间提出的“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牢记于心,更是让同学们通过互联网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待到中国康复,我们再相见。

上一条:经管学院实验室教师学习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系列文件

下一条:教工四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