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20-01-09]  来源:   作者:文、摄:刘晓梅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新年新气象,同时培养教职工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2020年1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由工会经管学院分会组织,经管学院行政科室及教研室共5支代表队参加,每队由12名教职工组成,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方式进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校工会主席金葆金担任裁判长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副院长高阔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行政科室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慰问退休教职工,传递组织关怀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