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时间:[2020-01-07]  来源:   作者:文:熊琬珏 摄:朱志成

2019年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义丰楼409党员活动室组织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郭振同志主持。

在本次会议过程中,郭振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情况,并从政治、战略、实践以及国际等四个方面阐述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郭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又一次带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历史性的重大决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郭振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并作相关记录。观看完视频后,参会人员积极阐述、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感悟。最后,郭振同志对每一位学生党员从思想以及实践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也使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我们进一步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贯彻落实到生活、学习中去。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