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校级教改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文/图 周慧 涂红梅

为了积极有效推进教学改革项目,提升教学质量,12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级立项教改课题开题汇报会议。评审专家组及课题组成员参加,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担任专家组组长。

此次立项的课题中有1个重点资助项目和4个一般资助项目。5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立项背景、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基础、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专家组在听取各项目组汇报基础上,就项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院长强调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就是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表现,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确定重点和难点,按照任务分工按时开展研究并取得好的研究成果。整个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专业特色鲜明,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大一团支部同学观看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纪录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