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12月11日,经管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学生科科长李颖萍、实验室负责人张冬霞以及2020届部分本专科毕业生。

 

    会上,张冬霞老师讲解了毕业实习课程性质、毕业实习方式和毕业实习材料及成绩考核要求。李颖萍科长着重强调了实习的安全、就业协议的重要性以及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

 

 

 

    项益才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虚心学习,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吃苦准备,努力通过个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另外,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实习工作中,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确保人身安全。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20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反对领土分割,维护一个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