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杨蓓君/文/摄

为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践行时代责任,增强民族自信心,牢记历史,勿忘国耻。128日晚,经管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此次主题展开了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相关爱国视频点燃了同学们内心的爱国情怀,以史为鉴,敲响了存留心底的沉重警钟。紧接着,主持人又用自身切实地经历及其感悟令全体人员陷入沉思,事件及其画面一幕幕浮现在我们眼前,历史不能被人遗忘,每个人都应深刻铭记,爱国精神更是每个中国公民打从心底便存在的。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于历史的看法,并拥有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回报祖国。活动进行到后期,为了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更深层次的投入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准备了自己的节目并上台表演,显现出别样的爱国意识,深情的朗诵,带有浓厚情意的歌声,引导同学们加快中国梦的建设,助祖国繁荣昌盛。最后,互动环节给这次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你画我猜的游戏使大家增加了参与感,答题者一个接着一个,掌声连绵不绝。这里蕴藏的是国家未来的力量,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都终将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的未来和每个人密不可分。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经管学院学子们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铸就伟大中国梦。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