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9]  来源:  

为加强同学们的友谊,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加强经管学院全体同学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经管学院开展了新生杯足球赛,并于12月7日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了决赛。

冬日的寒风并没有吹灭球员们的比赛热情,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哨声,斗志昂扬的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地奔跑了起来,劫球,传球,射门一气呵成,完美的配合,巧妙的战术让观众们惊叹连连;而与此同时双方的守门员也正在死死地紧盯着球,一次又一次地将球挡在球门外。赛场上队员们彼此的配合、相互的鼓励让观众热血沸腾在对手受伤时,另一方也会停止传球,奔向伤员表示关心。在工商管理队夺下首分后,比赛变得越来越激烈。最后,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工商管理队以 1:0险胜,夺下“新生杯”足球赛冠军,金融金工队惜败,获得亚军。方志超同学获得了此次“新生杯”的最佳射手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经管学子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的精神,同时还表现出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让同学们强身健体的同时还深刻感受到足的激情与魅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经管学院与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