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时间:[2019-11-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赖依婕/文 占忆龄/摄

    班级寄托着我们的希望,班徽展现着我们的风采。为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对于班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评议部于11月20日晚,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联合举办“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决赛。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陈曦老师莅临指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级代表到场观看。

 

 

    在记者团与评议部的宣传下,经管学院各班级踊跃参与,设计出了众多精彩的作品。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在讲解中配合以ppt,向评委和观众阐述了班徽设计的灵感与寓意。一份份班徽设计作品不仅突出了设计者的专业特色,而且融入了各班级独有的特色文化,表达了自身对专业的理解和大学生活的憧憬。观众们被设计者的巧思所吸引,沉醉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之中。在各班级代表介绍完本班级的作品之后,指导老师陈曦对各班的设计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大家设计的优点与不足,并表达了对大家的鼓励与期望。在紧张的现场与微信投票之后,A1951班摘得班徽设计大赛的桂冠,A1932与A1921班获得二等奖,A1922、A1923、A1942班获得三等奖。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记者团与评议部的干事们为带大家带来了轻松愉快的舞蹈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徽设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融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实践性于一体。在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与鉴赏能力的同时,有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促进了班级间的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和谐班级氛围的形成,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四届'白鹿杯'青春为祖国阅读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