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四届'白鹿杯'青春为祖国阅读决赛

时间:[2019-11-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周昕/文 何斌/摄

    “青春阅读,歌颂祖国”。11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菁华国学社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第四届白鹿杯”青春为祖国阅读决赛。刘晓梅老师,团学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大一同学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在菁华国学社国画部成员为大家带来火热的开场舞过后,本次朗读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B1911班的林思源同学,她为大家带来朗诵是《今日中国》。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沧桑巨变。讲述了七十年来祖国在经济,社会,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使人油然升起一股浓烈的自豪感。接下来上场的是A1932的韩璐蔚、李新颖同学,当讲到“伟大屹立在东方,永远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然后由A1921班的张裕魂同学为大家带来《我的祖国》诗朗诵“我的祖国, 人民勤劳,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勤劳而勇敢。江山如画,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想起那可爱的祖国。A1911班的彭南清苗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美丽的祖国。最后由A1921班的刘玥同学为我们带来闻一多先生的诗《一句话》,使我们感受到一位坚定的民主战士高度的爱国热情。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结果,第一名A1922詹紫晴、翟婵,第二名A1932韩璐蔚、李新颖和A1931刘洋俊,第三名A1912彭南清苗、B1911林思源和A1921张裕魂,并为以上同学颁奖。

 

 

 

    本次朗读比赛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朗读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班之韵?徽风采”班徽设计大赛

下一条:校领导到经管学院和会计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