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教工四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 文/图 周慧 林敬松

20191012日晚,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组织和带领下观看了国庆档三部献礼片之一的《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真实事件改编:刘传健驾驶3U8633航班从重庆飞往拉萨,飞机飞行40分钟后,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驾驶室设备失控。在危机关头,机长刘传健组织机组正确处置。机长在前方临危不惧,而乘务人员则在后方安慰乘客,让乘客们保持镇定,不要慌乱,因为一旦后方乱了,就会影响前方机组人员的工作,在机长和机组人员分工明确协作之下,所有乘客平安落地。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影片内容精彩,深受启示和教育,让大家感受到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支部郑老师更是深有感触的说:“经历过生死才真正懂得珍惜亲情、友情、爱情和尊重。”此次观影活动再一次让经管教工四支部党员同志们思想境界得到更进一步的洗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时代担当。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赴九江彭泽县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