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启动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饶凯 文/摄

    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502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启动会,会议由项益才院长主持。

    项院长首先全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并按照刘晓东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经管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国庆前后的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布置和要求。

    然后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经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活动主题、内容、方式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

下一条:教师节对经管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刘群芳老师的专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