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应邀赴九江市企业联合会“浔商大讲堂”做主题讲座

时间:[2019-09-09]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9月8日上午,九江企业联合会主办的“浔商大讲堂”如期在七零七研究所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教师黄永鹏应邀作“人才测评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主题讲座,讲座由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周峰主持,现场共有来自九江市中小企业家及管理者4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同步在浔商经济大讲堂微信公众号直播,共有5828人次观看。

 

 

    黄永鹏老师首先从人才测评的概念入手,分析企业为什么要做人才测评,根据企业进行人才测评的目的对人才测评进行了分类。其次,从企业对人才的选用育留等方面对人才测评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了详细诠释。最后,从心理测评、面试、情景模拟、评价中心、绩效考核等五个方面对人才测评的具体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整个讲座持续近3个小时,参会学员认真倾听。讲座结束后,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九江市企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宋志龙组织学员对讲座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黄永鹏老师针对参会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与了全面的解答。

上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