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寝室看望新生

时间:[2019-09-0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9月5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带领学生科科长李颖萍,19级辅导员郎老师深入学生宿舍32栋和22栋,看望2019级新生,送上全院师生对新生的关心和慰问。

 

 

 

    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中,和新生拉家常,了解学生来校后生活的情况,气氛融洽。项益才说,同学们离开家乡来校学习,要尽快适应集体生活,把寝室当场自己的新家,把同学当成自己的亲人。在新的环境下,树立新目标,利用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人成才。在不同的专业寝室,项益才分别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情况及优势,帮助学生了解本专业,增强学生专业自信。鼓励学生多和老师交流,多和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多平台锻炼自己,珍惜大学丰富多彩的美好时光。

 

 

    新生对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也表示感谢,简单的交流与见面,拉进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纷纷表态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