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未巡先改工作

时间:[2019-07-29]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7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未巡先改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校相关工作。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益才院长主持。

    会上,项益才院长首先全文传达了《九江学院未巡先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项院长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方法步骤,整改内容,相关要求上给大家作了解读,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重点就整改内容给各支部和科室进行了部署。项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各支部要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及谈心谈话等活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他还要求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凝神聚力,统一思想,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好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真正把未巡先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有关规定的通知》和《江西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教师研修班

下一条:温州大学商学院来经管学院举行考研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