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航 文/摄

  关注母亲的伟大,感恩母爱的伟大。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表达感恩,5月19日晚,经管学院在义丰楼各教室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委组织进行。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讲了古代四大名母的故事,“孟母三迁”、“陶母筵宾”“欧母画荻”、“岳母刺字”。让同学们了解到母爱的伟大,让同学们更好理解母爱。接下来,各班团支书通过问答的小游戏,让同学们说出感恩母爱的一些行动和事情,意在使同学们更好懂得如何去表达对母爱的感恩。

 

 

  最后,同学们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为此次“爱在心中,感恩最美”团日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本次团日活动,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同学们激情满怀,完美的展现了本次团日的主题。

 

 

  本次团日活动,体现了经管学院对同学们生活的高度重视,也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感恩母爱的重要性。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史策”话剧小品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33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