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吴云/文/摄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经管学院团学联各部门的了解,鼓励同学们更积极的参与部门活动,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自信心,5月17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干事评选活动,展示学生干部风采。

 

 

 

  活动开始,各部门参与评选的同学们开始依次上场,选手们首先给大家带来文艺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悠扬的笛声,一曲曲美妙的琴声,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掌声不断,然后选手们开始展示自己精美的PPT,内容分为自我介绍,选手工作经历,选手对所属部门的定位和认知,对部门工作的展望。选手们在台上表达了自己对部门伙伴们深深地爱和对部门培养自我能力的感谢,选手们在台上努力,部门里的其他小伙伴们则在台下给他们加油鼓劲,纷纷给他们喊出了响亮的口号,选手们在台上表现活泼而自信,收放自如,即使有一些小状况他们也都能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部门干事的良好风貌。经过严谨的打分后,赵宜航,于梦璐,胡文彦,邬元江,闫硕五位同学脱颖而出,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干事们的能力,让干事们得到提升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部门中的凝聚力,期待干事们以后的更好表现。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33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156期发展对象学习“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