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156期发展对象学习“五四”精神

时间:[2019-05-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陈思宇/文 者倩倩/摄

  5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409和412分别组织156期全体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了“《党支故事》之五四运动神州觉醒”相关学习视频,并积极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小组讨论活动。156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该视频在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弘扬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题的五四精神,在场的全体发展对象专心致志的投入当中,感受着那个时期的学生所独有的澎湃和热血、朝气和敢于与顽固势力作斗争的拼搏精神。

 

 

  接下来,党支部三个小组在各小组支委的组织下分别开展了关于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小组讨论,各小组发展对象都踊跃发言,畅谈着自己的想法,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的“敢想”、“敢做”、“敢当”的勇于拼搏精神。“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也是每一位时代青年应当的使命与责任!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默默无闻时对梦想的执着,青年有梦,国即振兴。

 

 

  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名正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发展对象来说,应该培养笃思明辨的基本素质,充分利用互联网、图书馆等资源拓宽视野,丰富精神世界,充实课余生活,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一个健康向上、积极有为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