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活动>>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师德师风及"双提高"大讨论会议

时间:[2021-07-08]  来源:   作者:作者:杜艳/文 林敬松/摄

7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非党员教师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林敬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总要内容,接着大家对党史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本支部党员教师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专题学习。运用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模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少同志表示,我们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要深刻认识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接着,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学习了“应知应会”内容及“三会一课”制度。

会议第三项议程,在教研室主任洪定军博士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以及“双提高”大讨论。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同志针对以上讨论,提出两点意见:首先,要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的各项作用;其次,发展地方经济离不开人才,我们培养的学生在江西省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基层政府占有一定的比重,我们要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人才。我们党员教师也要积极参与当地的“十四五”规划和乡村规划等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中。

各位教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为暑期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