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   作者:叶保丹

7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义丰619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庆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漆晗东主持。


漆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生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发表自己的感想。项益才院长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概括为“六个一”:一种信仰、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道路、一种强音和一种宣誓。

会议最后,漆书记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领会习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教育工作中,落实到学院“双提高”工作中。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