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12月9日,经管学院党委在义丰楼6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同志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燕同志陪同参加。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做了充分会前准备工作。12月9日上午,党委中心组集中半天时间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项益才同志首先就主题开展以来至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答好“时代之问”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万山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经管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具体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详实;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态度坦诚,全面的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三是结合主题教育较圆满完成了学校今年的两项中心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最后,王校长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合理规划学院来年的中心工作,争取在引博、申硕、科研经费等新时期目标任务中有更大担当。三是进一步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列出清单,制定时间表逐条落实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燕同志在会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最后,项益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从严治党管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暨江西省高校暑期文明实践行动启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