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5]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2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封新林同志作辅导报告。

会上,封新林同志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上,封新林同志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从“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公报》的亮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得到全面落实。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湖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