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  

2020年7月1日,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开展“守初心 葆本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在会议室内,在“党课开讲了”环节,广大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林敬松同志的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大家全面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

会上,党员们集体重读入党志愿书、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最后,支部书记还向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并赠送了图书,表达党对党员的关心关爱。

“守初心 葆本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以“初心”为依托,以“使命”为主旨,带动和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树立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大家工作的激情。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