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开展“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  

7月1日,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义丰楼619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同志们一起回忆各自撰写入党志愿书时的情景,相互谈心,还为所有党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学习书籍。活动分以下几个环节进行。

第一环节,重忆入党志愿书、重问入党初心。同志们分别回忆了自己当年撰写入党志愿书的情景,谈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和初心,在愉快的气氛中,相互谈心。

第二环节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上, 支部组织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第三环节,支委共同为所有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红色书籍,勉励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同时体现了支部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关爱。

最后,封新林同志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小小的“政治生日”激荡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场仪式感满满的“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共迎“七一”,让所有党员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谈初心、讲担当、话使命、展未来。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他们的入党初心被唤醒、被擦亮、变得熠熠生辉。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收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