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时间:[2020-06-28]  来源:  

6月17日下午于义丰楼607工商管理教研室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的集中学习之后,6月24日下午14:30始,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及所在教研室党员与非党员教师线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一至十八讲)》。

封新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并和袁世忠、黄朝阳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封新林说,再一次学习《党的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人民至上”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深刻地体现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当前形势下,作为支部党建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作为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应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坚持为做“四讲四有”标准的合格党员而努力。

袁世忠同志说,在这次抗疫过程中,中国表现出了极强的组织动员能力,可以说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新冠疫情在我国能够很好地得到控制,并适时进行复工复产复学,对比西方一些国家的失败,更加彰显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很自豪,我是中国人!

黄朝阳同志谈到,我国骄人的减贫成就,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并再次向世界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这必将永载史册。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由黄朝阳同志领学,本次视频会议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十一至十八讲)》进行了学习。

在封新林作总结之后,同志们还进行了思想交流,大家充满了对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自豪感,表示将在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迎“七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及“2020《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