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3-01]  来源:  

     新学期,新起点,新思路。2月27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义丰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党支部学生负责人余思杭主持,党建专职组织员郭振老师及全体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余思杭对上学期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讨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他强调,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要优先效率,提高质量,加强各支部间的沟通协作,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效率的学生党支部队伍。郭振老师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新学期,新起点,要进一步开拓思维,规范工作程序,改善工作方式,并与支委们就创建经管学院党支部特色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生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鼓舞了同志们工作士气,重新点燃了他们对工作的热情,使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能够及时有效地开展。新的学期,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迎来新的发展面貌。

上一条:经管学院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