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6]  来源:  

   

   10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教室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上,花书记首先介绍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和意义,随后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8个明确”“14个坚持”内容,对《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重点讲解了新《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归纳为“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八点。

 

    花书记指出,此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新修订的《条例》是管党治党的新戒尺,是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和遵守的行为底线。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生手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