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毕业论文>>正文

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黄永鹏/文/摄

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落实学校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要求,按照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10月9日下午在义丰楼507、508分组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开题论证会分别由张科静博士和云绍辉博士主持。

开题论证会上,参会学生分别从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研究意义及实用价值、研究思路、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及模型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评审老师对每个同学的选题及大纲都进行了审核,并就论文的研究目的与意义,工作量大小,研究深度和广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一致认为,选题论证会的举行,一方面可以强化同学们的学位论文撰写的规范意识,有助于提升学位论文的质量;另一方面有助于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对研究问题的把握便于学位论文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2020届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参考模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