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专升本招新正式进行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占忆龄/文 赖依捷 何斌/摄

炎夏渐退,秋风微徐,又到了九月迎新季。为响应国家的教育制度改革发展的号召以及充分考虑和应对社会对人才需求不断增长的现状,九江学院积极展开专升本招收教育的进行。8月30日经管学院迎来了2018级第一批专升本的新生们。

招新地点安排在义丰楼,经管学院迎新的老师们早早地就等候在此,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与此同时,18级专升本新生也正满怀着希望和激动心情来到期盼已久的校园。采访中,记者部的同学问新生“对九江学院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大,真的很大,有点担心出行距离不方便哈哈哈……。”当问及关于对未来在九院的展望时她们都不约而同的回答到:“希望能在一个更好的平台上得到更好的提升!也希望未来两年的努力奋斗能够不负众望!”骄阳似火,我依旧热情未减。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们已经把希望播撒在脚下这片九江学院希望的土地上,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

通过了考试的层层选拔,付出了比同龄人更加辛勤的汗水,专升本的新生们拥有着同级统招本科生身上没有的成熟和稳健,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更值得我们每一个九院学子去赞扬和学习。他们的到来无疑是为九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最后,祝愿所有的芊芊学子能够在九院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下一条:经管学院师生线下课程首堂教学课记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