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教研室开展培养方案制订部署工作

时间:[2020-04-23]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本科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规划通知》、《关于开展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通知》和经管学院的工作部署,为了做好基于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曾祥师和副主任张应华先后三次参加了由学校教务处组织的关于“师范类”专业和“工程类”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在线视频培训学习,并于4月22日下午三点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基于专业认证的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

首先由曾祥师主任带领学习了两个“通知”内容精神,强调了专业认证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每个教师参与制订培养方案的必要性,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培养方案基本框架分四组开展调研和编写工作,每组由5人组成(组长负责)。接着由副主任张应华以“师范类”培养方案修订范例对“基于专业认证的培养方案制订”的内容和要求做了全面的讲解,并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会议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最后曾祥师主任针对基于专业认证的培养方案制订做了总结发言,我们教研室有两个本科专业,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虽然《金融工程》专业还没有毕业生,但培养方案仍按专业认证标准来做,希望大家克服“疫情”期间不利因素,做好调研工作,为后续完善培养方案,在“十四五”期间通过金融学专业认证而不懈努力工作。

上一条:物流教研室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下一条: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