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A1521班赴庐山实地调研

时间:[2018-05-18]  来源:   作者:孙雅欣 杨勇

201857-5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A152148名同学在杨勇、张立柱等老师的带领下,赴庐山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

实训前,杨勇老师就实训内容及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安排同学们进行准备工作。张老师阐述了实训的注意事项和实训的意义,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要求我们以遵守纪律、保障安全为第一原则。随后,同学们积极开展了分组、明确主题、设计调查问卷等相关实训准备工作。

实训期间,全班同学以小组为单位、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就庐山旅游经济发展中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收集了一手资料,运用所学的知识对资料进行整理分析并讨论总结。

 

此次实训,全班同学严格遵守纪律、团结一致,表现良好。在小组学习中,分工明确、尽其所长、互相帮助,深刻体会到了实训的目的和意义。

经过实训,同学们满载而归,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还感慨此次实训让大家大开眼界,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以致用。感谢学校组织我们实训,我们将牢记珍惜实训带来的宝贵经历,相信这短短的一周会在同学们心里留下温暖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联商物流总经理马俊杰应邀到经管学院作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