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研究>>学术沙龙>>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2-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 刘群芳/摄

 12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工商管理教研室方小林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基于‘双创’背景的经管类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飞天麦光光集团为依托”。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封新林主持。

 

 

  方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成功申报的一个省级教改课题。主要从立项的背景与意义、实施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平台,推动教学模式的改革,能够为学生创造了解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是校、企、生三赢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有利于弥补校内实践教学设施的不足。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展开了讨论。部分博士教授就经费预算、数据来源、案例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博士的报告准备充分,让大家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