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聘任工作公示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黎宇华

公 示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九江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修订)的通知》](九院字[2009]65号)、[九江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九院党字[2014]5号)及《江西省高校副教授资格条件(2011年修订版)》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要求,我院此次共有吴登丰、唐鼎、申新哲、陈建付、李拔豪、钱慧、谭梅、郭格格8名教师申报职务聘任。其中,吴登丰取得教授资格,唐鼎、申新哲、陈建付、李拔豪、钱慧取得讲师资格,谭梅、郭格格取得助教资格,符合首聘条件。

公示时间:202164日至10

公示期内,若对以上受聘教师资格有任何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经济学院办公室反馈,逾期不予受理。


经济学院

                                  202164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行“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