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HOLCIM公司Farah Shahrookh Paza讲座预告

时间:[2014-10-11]  来源:  

HOLCIM公司Farah Shahrookh Paza讲座预告

  

讲座时间1013日(星期一)下午4:00-5:30 

  讲座题目:外国企业在孟加拉国的品牌市场营销——一条跨国公司途径;

  主讲嘉宾Farah Shahrookh Paza(孟加拉国HOLCIM公司品牌与市场部总经理);

  讲座地点:文友楼三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Farah Shahrookh Paza孟加拉国HOLCIM公司品牌与市场部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本次讲座Paza女士向大家介绍作为一名从事市场销售人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如何帮助公司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和扩大市场。

HOLCIM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材料为基础的瑞士公司。它的生意范围覆盖到全球70多个国家。它在水泥生产企业的全球领导者。20144月以来,HOLCIM公司和Lafarge公司达成合并的协议。这项协议帮助两家公司结合HOLCIM的市场优势和Lafarge的创新边缘优势。

Paza女士主要负责打造HOLCIM品牌,并把公司建设成为行业里的先驱者。并且她还承担着为各个级别的渠道合伙人和顾客设计多种多样的创新品牌理念。她为销售人员开发过一个卓越人的项目,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优化。基于移动技术,她还帮助企业开发出一个定制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邀请公司的客户以及客户的家庭人到公司参观。Paza女士曾经在 Mobil Jamuna Lubricants Ltd, Perfetti Van Meele Bangladesh Ltd, Korea Trade Agency等多家公司担任重要职位。先后做过关于孟加拉国的沟通交流方法,一个好的销售员必备的沟通方法, Holcim的市场战略等讲座。

 

     

20141011

上一条:商学院2015届毕业综合技能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2014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项目课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