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及项目申报系列论证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陈鹏/文

为了使实验室建设更富有成效,尽快解决已报废的四间实验室的改造问题,经管学院自2018年年初以来就开始准备下一年度的实验室立项申报工作。近日,经管学院连续三次召开实验室建设及项目申报论证会,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吴登丰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副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对各本科专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教研室在总结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方案要反复推敲,充分研讨,确保方案设计科学,行之有效。

 

 

  各项目建设负责人用PPT的方式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或改造的必要性、可行性、场地落实情况、设备及资金需求的情况等内容。

 

 

  经过多次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针对各个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确保方案的实施能够改善经管学院实验室教学条件,更好地满足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三十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首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