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8-06-26]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郭振/文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择业就业工作,6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一行应邀赴校友企业江西小红帽网络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江西小红帽网络有限公司由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原商学院)07级校友罗世龙与合作伙伴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利用电商平台,销售地方特色农副产品的互联网公司。“小红帽”以基地为依托,开展定制农产品开发包装、套餐、网络与实体店结合配送到家等业务。经营产品主要有瑞昌南阳山药、赣南脐橙、鄱阳湖大闸蟹、土鸡、土鸡蛋等,也会推出当季水果、地方特产、粮油等农副产品。该公司创立仅仅2年,缺俘获了万千农民的心,圈了线上线下无数的吃货粉。

 

 

 

  刘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位于九江九龙街门店,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随后参观了店铺内的产品,并同企业负责人罗世龙座谈,询问了公司概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并就校企关心的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校友罗世龙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与随行的老师分享了他当年上学情形,罗世龙表示是母校培养了自己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品质才能让他在创业的道路上更坚定更成功,愿意为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用心关爱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_经济与管理学院 云绍辉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