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赴长三角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时间:[2018-05-30]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指导。近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委派经管学院饶凯老师赴长三角上海、浙江,开展为期一周的就业调研工作。

 

 

     饶凯老师先来到杭州开展就业调研,回访美窝互联网家装公司。该公司在杭州地区有一百多家分店,公司规模庞大人员达到500人,在互联网家装行业是有一定实力的公司。饶老师看望了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通过与学生访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

 

 

  饶老师随后马不停蹄赶往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高新区三方大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主要设计和生产出口配套整体家居,是一家做实体产业的公司。2018年该公司通过校园招聘录用了经管学院三名物流管理的学生,回访得知年后这三名同学都按时去贵公司报到上班,在公司里工作态度积极,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在浙江,饶凯老师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先后调研了龙湖集团杭州分公司、华邦地产、苏州尚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一方面,饶凯老师将经管学院的概况、毕业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并邀请企业参加学校的招聘会,这些企业通过饶凯老师的介绍都对2019届毕业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参加并进行长期合作;另一方面,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渴望。双方均表示将加强联系,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联商物流总经理马俊杰应邀到经管学院作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