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4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人力资源教研室方建华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区域创新创业现状与对策------共青城市双创调查”。人力资源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秦峰主持。

 

 

 

  方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前期的研究成果。主要从共青城市“双创”工作现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分析,工作建议和对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展开了讨论。部分博士教授就地方经济、数据来源、案例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方博士的报告准备充分,让大家开阔了视野。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获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