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7-11-23]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王佳怡/摄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提高全体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11月19日晚,经管学院各班在义丰楼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并配以ppt等新媒体工具向大家讲解有关消防的知识。通过主讲人对火灾的分类、逃生要点、逃生方法以及灭火器使用火灾种类和注意事项的相关分析,让同学们掌握防火、灭火、逃生的基本技能,共筑社会、家庭、个人防火的安全长城。据了解,大部分班级还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消防安全视频资料,让同学们了解今年来发生的火灾经典案例,认识到由此带来的重大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更加深入地体会到火灾的严重灾害。

 

 

  安全在心中,生命在手中。本次班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防自救能力,还为校园消防安全环境的稳定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形成“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开展示范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