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论证工作

时间:[2017-10-26]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张冬霞

  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落实学校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要求,按照经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进度安排,近期经管学院顺利完成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工作。

 

 

  经管学院分教研室按专业共成立了16个开题论证小组,各小组由3—5名专业教师组成,每个小组设组长1人,安排教师秘书或学生秘书1-2人。

 

 

  9月至10月期间,各专业召开了开题论证会。开题论证会上,参会学生分别从自己的毕业论文选题、研究意义及实用价值、研究思路、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陈述。论证小组评审老师对每个同学的选题及大纲进行了审核,并就论文的研究目的与意义,工作量大小,研究深度和广度等方面向学生提问并做了细致点评,对学生能否通过开题论证进行说明。对不符合专业方向、不符合学生实际能力、题目过大过空等问题提出明确意见,并限时修改。

 

  开展开题论证相关工作,强化了同学们学位论文撰写的规范意识,有助于提升学位论文的质量;有助于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理清研究思路,更好的把握论文研究方向,保证研究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参加中部三省系统工程学会2017学术年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