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二十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7-10-16]  来源:教学科研管理科   作者:易玲艳/文/摄

  10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20开展了第二十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国贸教研室张明勇博士主讲,沙龙主题为“市场过程理论简介”。国贸教研室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国贸教研室杨盛标博士主持。

 

 

 

  张博士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博士后期间的研究成果。主要从理论背景、市场过程的方法论基础、均衡与市场过程、市场过程的主角、与相关理论的比较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展开了讨论。

 

 

  张博士的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市场过程理论思想史得到了巩固与梳理,又进一步了解其渊源。

上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毕业与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