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心理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2017-10-13]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张莹/文 赵杰/摄

  10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于义丰楼502开展了心理讲座活动,由饶凯老师主讲,全体大一班长与心理委员到现场观看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饶凯老师与大家就有关思想品德与心理区别的问题为话题展开讨论,同学们踊跃回答,大家回答各不相同。针对同学们的回答,老师总结到重点是在于讲究方式。之后的再次提问,是前意思还是潜意识,大家齐刷刷地回答道是潜意识,而老师摇摇头说是前而并非是潜。指出,大家的错误说道都被固定思维模式束缚住了。老师从人体器官与人的成长阶段两方面给观众阐述了有关心理的问题。讲座接近尾声,老师为了让同学更好地深刻了解心理问题,将本次课件发送给在座的同学。

 

 

  本次讲座是老师对同学们心理问题的密切关注,不仅让大家更加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同时经过本次学习,大家都认识到有关心理的重要性,有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良好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毕业与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经管学院A1561班召开校外实训中期总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