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A1561班召开校外实训中期总结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经管A1561   作者:贺大坤 文 雷江南 摄

    9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总结会在九江总工会顺利召开。联盛集团商学院院长兰世春、联盛集团超市总经办高级经理陶丽娜、广场购物中心经理李琴、人力资源经理朱正霜,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细洋、李同芳、张毅老师以及经管A15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兰院长主持。

 

 

    会上,班主任李同芳老师对本次校外实训做了总结说明。李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训期间的表现,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吃苦耐劳、虚心好学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感谢联盛集团为同学们提供的实训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为今后的毕业与就业做好规划。

 

 

    其后,陶丽娜经理结合自己从大学毕业到选择进入联盛以及在联盛工作的成长经历,回答了同学们在就业选择方面的疑虑。在谈及联盛的企业文化时,更是热情地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加入联盛。随后,李琴经理以及朱正霜经理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与会同学们讲述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联盛集团为大学生规划的就业岗位。

 

    联盛商学院兰院长以联盛的“司歌”视频开场,让同学们感受联盛的企业文化氛围。兰院长表示,同学们在实训期间的表现积极主动,获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还特别表扬了两位表现优异的同学:董笑瑜和张玮哲。

 

    总结会上,各个小组的学生代表做了实习总结发言,并对联盛的运营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经管学院与联盛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在实践中增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同学们步入社会提供平台。

上一条:经管学院积极开展心理教育讲座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校外实训学生与联盛联商物流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