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校外实训学生与联盛联商物流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9-30]  来源:经管A1561   作者:林知慧文, 雷江南摄

 

2017928日下午,我院校外实训学生与联盛联商物流公司在联商物流中心办公二楼召开交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联商物流中心总监马君杰,九江学院李同芳老师和黄细洋老师,以及参加实训的物流管理专业A1561班学生。座谈会由黄老师主持。

 

说明: D:\Documents\Desktop\001.jpg

 

座谈会上,马总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以物流的定义为起点,分别围绕对外物流的价值,物流的起源,亚洲物流的发展,联商物流企业未来规划,配送路线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全面的讨论。以视频演示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联商物流发展的前景。

 

说明: D:\Documents\Desktop\002.jpg

 

同学们认真倾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黄老师和李老师就校企合作相关问题与马总进行了沟通。会议气氛积极融洽。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经管学院A1561班召开校外实训中期总结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2018届学位论文开题论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