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八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7-05-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摄

  5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开展了第十八期学术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金融教研室彭旺明老师主讲,沙龙主题为“投资心理偏差干预在证券投资学实践教学中的实证研究”。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学院博士以及部分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金融教研室主任曾祥师主持。

 

 

 

    彭老师的讲座内容来源于其前期的研究成果。主要从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选题、背景、理论分析、框架构建与实证分析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讲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洪家祥、黄志军、曾祥师等博士教授就模型构建、数据来源、实证研究、模型分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彭老师的报告结合教学实际,对大家今后的发展均有帮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九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公开课观摩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