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评学工作

时间:[2017-05-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教工通讯员 王莹

  为了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确保学生在学习期间能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各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的同时,于4月26日下午三点在义丰楼619组织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教务管理人员,召开了教师评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务科长涂红梅主持。

 

 

  会上,老师们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老师们反映,在教务科和任课老师的齐抓共管下,学生到课率高,学习风气较好,有的班级学习气氛热烈活跃,和教师互动良好。但有些科目也存在知识基础薄弱,接受能力不高的情况。教师们在课堂内外,也积极解答学生提出的关于未来创业、参加竞赛、报考公务员、考研等关系到个人发展的问题,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更明确的就业指导,让在校生能积极为毕业后创业、就业做准备。教师们也反映了上课有少数学生迟到、玩手机和带早餐进教室的情况。

 

  教师评学和学生评教是经管学院多年来的常规教学环节,能真实的反映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过程中的情况,对未来的指导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改革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应邀赴华东交通大学考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