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赴中粮粮油工业(九江)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7-04-13]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陈鹏

  4月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阔、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秦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鹏一行三人赴中粮粮油工业(九江)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中粮九江公司总经理韩伟、副总经理李建国、综合管理部总监助理龚君等热情接待了高副院长一行。

 

 

  在座谈中,高副院长向韩总经理、李副总经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与中粮九江公司在实习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企业导师等方面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韩总经理对高副院长的提议表示欢迎,并表示中粮九江公司非常支持与九江学院开展合作,为地方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出一份力。

 

 

  座谈后,李副总经理陪同高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工厂和仓库,详细介绍了中粮九江公司的系列产品、产能和产值情况。校企双方期待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中粮粮油工业(九江)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粮集团,成立于2009年,地处九江市城东港区,占地面积242亩,由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中粮控股HK0606)投资,注册资本2亿元,项目总投资6.14亿元。

上一条:经管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综合实习实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五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