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A1421班进行庐山实地调研

时间:[2017-04-01]  来源:   作者:付思慧 杨勇 陈爱林/文 姜函磊/摄

  3月27日—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A1421班57名同学在杨勇、张立柱、熊志等老师带领下,赴庐山就地方经济发展中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实训出发前,经A142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庐山实训动员大会,会上全面阐述了实训目的意义和任务,以及实训制度和安全纪律要求。会后,同学们积极开展了实训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实训期间,全班以分组形式进行调研,各小组根据其调研具体主题深入调研地以问卷方式进行实地调查,收集了一手资料。调研之余,各小组针对收集材料进行整理分析,并就调研情况进行热烈的讨论总结。整个期间,全班同学严守纪律,积极好学,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讨论,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经过实践,同学们收获颇深,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认识到所学的理论知识要与实践有机结合,决心更加努力地学习好知识和技能,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规范组织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招生面试工作

下一条:市城投公司总经理王卫华来经管学院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