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7-02-23]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陈鹏/文

  2月22日上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办事处客户经理卢燕青、江西威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民、九江友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超一行再次到经管学院访问,经管学院副院长项益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见了卢燕青一行,并就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项副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就经管类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建设提出了设想和要求。唐总经理和卢经理向项副院长介绍了用友新道与省内外高校合作建设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的运行情况及教学效果,并希望能与经管学院深度合作,借助学校优势学科的师资力量,共同搭建具有区域特色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

 

  座谈会结束后,唐总经理一行在项副院长的陪同下到经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安排。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面向本科院校经管类专业提供实践教学解决方案,以经管人才培养为目标,与院校共同构建培育学生实践能力的渠道与平台。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启动导师制“读书会”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