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技能考试

时间:[2016-12-22]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李同芳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根据本科培养方案毕业综合技能考试要求,12月14日——12月21日,经管学院分批在文理实验楼3楼院实验教学中心以及义丰楼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技能考试,421名本科生参加了考试。

11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花金龙书记和项益才副院长为组长的毕业综合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集了各教研室和相关科室研究制定考试方案,对考试组织、形式、内容和成绩评定等事项严格把关。结合经管学院各专业特点,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综合技能考试分别采取口试、笔试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考试形式,主要考核学生的基础技能知识和专业综合技能。

33

22

考试过程中,各专业考核小组严格按照考试方案执行,严肃考风考纪,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按照原定计划顺利完成。通过此次考试,较好地实现了对毕业生综合技能检验的效果。

 

 

 

 

 

 

上一条:经管学院扎实推进期末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岳晓航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