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加强早迟到检查促班风学风建设

时间:[2016-12-17]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上课习惯。12月份开始,经管学院进一步加强对于班级到课率和早迟到现象的检查力度。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主要包括对迟到情况的整改和对到课率的检查两大方面。周一至周五,经管学院自律部均组织干事在义丰楼门口执勤站岗,并由负责老师在一旁监督管理,对上课迟到、旷到的学生严肃处理。同时,各班级严格请假制度。对旷课的同学进行谈心谈话、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理,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做一个有目标、有信念的大学生。与此同时,为保证教室环境卫生,每天晚上9点安排学生干部对教室卫生进行大检查。另外,团委宣传部干事绘制相关海报,在义丰楼大厅展板处张贴,力促良好班风学风的建设。

 

  通过各班级开展学风、班风教育和课堂纪律教育,任课教师加强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学生迟到以及到课情况明显改善,已经收到良好效果。随着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对经管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岳晓航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关闭窗口